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抚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开展2022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加强公路路政管理服务政策宣传,进一步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抚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为深化解读政策法规、普法释法工作,切实增强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示交通运输行业维护公共利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成果,各路政大队通过在公路超限检测站设置宣传板、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路政工作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有效提高了运输从业人员和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同时还主动作为深入相关企业单位开展“送法上门”形式的面对面宣传。全地区共出动宣传执法车辆85台次,执法人员338人次,悬挂条幅30余条,发放传单30000余张

此次“路政宣传月”活动,做到了宣传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成效。通过活动的开展,展示了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提升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抚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2年6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