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对《关于规范市区巡游出租汽车顶灯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落实国家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和“放管服”相关要求,加强和规范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和提升行业服务形象,市公路运输管理处根据相关规定起草了《关于规范市区巡游出租汽车顶灯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意见和建议于2019年6月14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到抚顺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出租汽车管理科。市区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者也可将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各出租汽车公司,由各出租汽车公司统一反馈。

联系人:张磊

联系电话:024-57505119

电子邮箱:fushun7505119@sohu.com

附件:《关于规范市区巡游出租汽车顶灯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

关于规范市区巡游出租汽车顶灯的通知.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