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交通运输局网站征求您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6-0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局信息化建设水平,为交通运输系统提供一个信息发布、资源共享、为民服务的平台,近期,交通运输局网站进行一次升级改版。此次改版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以“方便、实用、为民”为宗旨,强化信息资源的整合利用,提高信息的准确度和更新频率,增强网站的亲和力和互动性,使交通运输局政务网站成为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关注民意民生的重要纽带。我们在升级改版的同时也展开征求意见活动,以广泛吸纳大家的建议,欢迎广大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和关注交通运输建设的网友踊跃献计献策。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电子邮箱:fssjtj@126.com。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交通运输局网站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