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中心召开复工工程例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抚顺市防疫指挥部统一要求,10月10日至20日抚顺市干线公路养护工程进入停工阶段。因为温度、运输、人员流动等原因,对工程进度造成严重影响。为了各施工单位能够更好更快的投入到复工工作中,加快工程进度,弥补停工带来的影响,市交通中心工程技术部在复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10月24日召开了工程例会。会议上,赵东部长对复工后的工作做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施工单位要依然保持对疫情的敬畏之心,加强防护,杜绝思想与行动上的松懈。二是工程技术部各片区负责人要加快对已完工工程的核量工作,同时督促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完工项目进行检测工作。三是对于尚未完工的工程,施工单位要做好与材料供应商的对接工作,避免进入冬季时无料可用的情况。

从10月25日开始,中心工程技术部各片区负责人迅速开展对已完工工程的核量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