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交通发展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路 养护生产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0月22日以来,市交通发展中心在抓紧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干线公路养护生产。

     1.加快推进秋季养护会战。部署各养护单位抓紧入冬前黄金时间段,做好秋季会战,确保干线公路服务水平,为我市保生产、保民生提供有力的交通条件。并结合秋季会战集中整改省、市半年养护检查通报问题,全面提升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形象和水平,打好公路养护工作整改翻身仗,力争在全省养护工作检查排名中进位升级。

    2.做好冬季养护准备的各项工作。按照省、市除雪防滑工作方案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人员队伍、除雪机械、融雪剂防滑料的各项准备,为全面做好2022-2023年冬季除雪打好基础。

    3.统筹把握养护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在本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下,妥善做好自身防护和日常消杀,重点对有服务功能的养护站、对外服务区域做好防疫的各项管控工作。

4.突出抓好公路运行安全。重点针对包括危岩边坡、影响行车的路面车辙变形、险桥便道等路段做好日常巡查,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免责。

下一步,交通中心将把公路养护与目前防疫工作相结合,养护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对干线公路养护重点工作、重点部位进行明查暗访,加强督导,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实现各项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