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饶盖线(彰桓线)五道沟岭隧道 监理合同正式签约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33月14日上午9:30,饶盖线(彰桓线)五道沟岭隧道监理合同签约仪式在市交通中心10楼会议室正式举行,项目建设单位与监理联合体牵头单位即辽宁第一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法人正式签订施工监理合同。市交通局总工程师李春桐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交通发展中心主任金刚主持。

111.jpg

 

签约仪式上,金刚主任提出意见和要求,李春桐总工程师总结讲话。辽宁第一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法人兼执行董事长褚冰纯、抚顺市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文良出席仪式并作表态发言。

 

市交通发展中心主任金刚宣布合同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合同双方代表人正式签约,金刚主任代表建设方与辽宁第一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法人兼执行董事长褚冰纯进行正式签约。

 

辽宁第一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法人褚冰纯、抚顺市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文良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褚冰纯董事长表示以“五道沟岭段改建工程”为契机,展现辽宁国企的担当,充分发挥监理公司智慧交通技术优势,强化项目建造全过程科学监理。一是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任务和目标,本着服务的理念,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强有力的监理班子,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各项规范要求,做好安全、质量、进度、投资等各项管控,努力将BIM、GIS公路建造管理契合到五道沟岭段改建工程项目中。二是认真履行合同,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做好监理工作。在监理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执行“公正、科学、诚信、自律”的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做到依法监理。三是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明确岗位职责,抓好工程质量、科学合理掌握好工程进度、严格控制工程费用,通过现场旁站、协调会议等手段来加强对工程质量、进度、费用的协调管理。四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全面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督促施工单位编制好各项安全预案及危大工程的专项安全方案,加强安全巡查力度,消除施工中的安全隐患。五是加大与试验检测、环保监理及水保监理的沟通协调力度,在工作中理清各自界面与程序,互相配合,共同圆满完成本项目的监理工作。马文良总经理也表示以该项目为契机,与辽宁第一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共同为业主提供优质监理服务。

 

 

金刚主任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合同的如期签约,标志着双方将以法律形式构建合作关系,按照各自职责努力推进项目实施。二是围绕项目工期、质量、安全目标,注重环保、生态、水保,监理方有针对性提出了详细想法、举措,同时把BIM与GIS手段应用于本项目,为项目提供先进管理手段,助力优质、安全、环保、绿色工程的实施。三是期待开好局、起好步,共同实现廉洁工程、品质工程。

 

最后,市交通局李春桐总工程师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该项目的成功签约非常来之不易,整个前期过程充满艰辛,辽宁第一交通工程监理公司和抚顺市公路工程监理公司,作为抚顺市乃至辽宁省最一流水平,要把握机遇。二是该项目市中心高度重视,通过努力以及大量的工作才迎来了项目签约,各方要倍加珍惜。三是“李春奖”是国内顶尖、至高荣誉奖项,通过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三方共同努力力争早日摘牌。四是监理方深刻吸取沈白高铁教训,做好全过程关键环节、关键点位判断和监督,确保项目安全管控。

 

合同双方代表人及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