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包保及安全生产 第5组检查报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8日至3月9日,由交通中心副组长刘建新带队,赵东、董宇和吕世斌参加的第5包保小组对对抚顺县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驻点包保综合督导检查。检查单位4家,发现问题隐患5项,其中抚顺县2项,新宾县3项。具体为:

一、抚顺县

1.抚顺县交通运输局(管理部门)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足,缺少推进安全标准化相关文件,要求在本月13日前完成补齐。

    2.抚顺县上马公路养护站(养护单位)养护的通武线K189+540(投诉为K189+200)处上边坡挡墙上一落石下落时与一车辆相撞,养护站记录3月5日道工巡查发现后及时清除处理。要求该养护站针对类似问题要加强巡查,发现后及时处理,并保持沿线警示标志清晰易见,如遇复杂情况及时上报。

二、新宾县

1.新宾县交通运输局(管理部门)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足,缺少推进安全标准化相关文件,要求在本月13日前完成补齐。

    2.新宾县上夹河公路养护站(养护单位)缺少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应急演练相关资料,要求本月13日前补齐。

3.新宾县上夹河公路养护站(养护单位)养护的铁苇线K108处下坡曲线前振动表现不足,要求沿线警示标志清晰易见,随时观察,增设标线及时上报批准补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