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2022年度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开展质量复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4-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实现“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建设,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4月17日至18日,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对我市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开展质量复查,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人员配合省厅督查组顺利完成质量复查工作。

 

省厅督查组现场抽取了我市清原县、新宾县、抚顺县、顺城区和东洲区的9个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其中路面工程7项、桥梁工程2项。

 

督查组委托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现场检查了沥青砼面层厚度、弯沉、基层芯样完整性、桥梁混凝土强度、结构尺寸和项目外观质量。

 

 结合工程外观质量和实体指标检查情况,督查组对我市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状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我市2020年以来“四好农村路”创建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清原县申请2023年国家“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表示了良好祝愿。

 

从省厅督导督查结果来看,我市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稳步提升,现场检测各项实体指标均符合要求,为我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和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