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开展质量安全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7-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加强农村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管理,2023年7月4日-5日,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2023 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开展质量与安全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李鹏副队长全程陪同检查。

省厅督查组抽取了我市新宾县永红线、抚顺县抚金线等4项农村公路路面维修改造工程和抚金线温道大桥危桥改造工程。督查组现场检查了沥青砼面层厚度、弯沉、路面宽度、桥梁现场材料的抽取和项目外观质量。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工程外观质量、实体抽检指标结果和我市在“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队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工程质量监督力度,采取监督与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打造良好的农村公路建设环境,为我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和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