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教育培训 促进行业安全管理能力提升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10-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全市交通运输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10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在长途客运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教育培训,会议由安良东副局长主持,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负责人、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行业领域企业分管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220人参加。

20231030113716039075.jpg

这次培训特邀请到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运输分中心安全组组长、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程晓鹰和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家、高级工程师张树标总监两名资深专家,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解读、交通运输重大事故安全隐患判定标准、交通运输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实务等方面课题进行解读和分析。

20231030113735005424.jpg


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行业安全管理人员的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行业安全管理人员的能力水平,对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漂:交通运输局安全质科

编辑:张博文

校对:尹旭阳

审核:安良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