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管理

清原政通客运有限公司联合交通治安派出所开展反暴恐实战演练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全力保障社会稳定,维护客运站良好的公共秩序,2月25日下午3点,清原政通客运有限公司配合清原交通治安派出所,在客运站候车大厅开展反暴恐实战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之前,交通派出所所长李云鹏、教官林知远对政通客运有限公司站务人员、保卫人员进行了培训:1.恐怖事件的类型及怎样识别恐怖嫌犯;2.怎样识别可疑爆炸物和遇到爆炸时的应对办法;3.一旦发生爆炸恐怖事件后应如何实施自救互救;4.对钢叉、盾牌、警棍的正确使用方法、技巧和操作要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讲解示范完毕,工作人员进行真人演练。

通过这次培训及实战演练活动,增强了政通客运有限公司站务人员、保卫人员的应急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在遇到突发暴恐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处置能力,为筑牢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