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管理

市交通中心开展“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第三次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3日下午,市交通中心副主任张文革、刘建新带工程技术部和运行监测部门的同志到省道抚丹线抚顺县管段虎台水库处对山体坠石隐患问题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此地段有3处约500米山体滑坡坠石危险,易对过往车辆造成安全行驶隐患,抚顺市设计院及抚顺县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为“保安全、保畅通”,确保该段公路安全通行,张文革主任要求县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同志先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随时观察隐患发展情况,并做好前期涉及其他政府部门的问题沟通工作, 同时由设计院拿出山体坠石解决方法的设计方案,待一切准备就绪后向省中心汇报,申请资金解决。

微信截图_20220316092842.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