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管理

县交通事业服务中心坚守防疫第一线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由于近期全国疫情较为严重,县交通事业服务中心立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落实并传达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成立防疫领导小组,高扬副主任担任组长,负责中心防疫总体工作,徐会文、唐忠新及杨恒宇副主任为副组长带头参与到一线防疫中,24小时坚守红透山栏木桥及草市防疫卡点的值班值守工作,对来往车辆及人员逐一进行排查、消毒、登记、健康码检查和体温测量等工作,全力织牢疫情防护网,把好疫情防控关。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此呼吁坚持非必须不外出、不聚集、不购买食用进口海鲜及冷链食品。县交通事业服务中心机关全体干部定会拼劲全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严防死守,坚定决心信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