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管理

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12月以来, 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在全市公路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行动,目前已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一是积极响应编方案和行动部署,编制了中心的“安全生产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实施方案”,明确总体要求、工作准备、组织机构和保障措施等实施方案。

 

二是及时除雪保畅通,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的“全面推进、突出重点、坚持标准、及时到位”的原则,全面加强普通干线公路除雪防滑工作,及时有效的完成每次除雪防滑任务,保证了“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

三市加强检查抓落实,由局级领导带队检查9次,出动检查组6组次,出动人员15人次,分别到清原县、新宾县、抚顺县及市区周边进行节前、“两会”期间及重点路段的安全检查,圆满完成了安全保障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