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管理

2022年度“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乡镇 申报完成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2022年度“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乡镇创建申报工作在2023年初进行。从1月13日收到省厅通知开始,抚顺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农村公路部与三县工作人员经过一个月的辛勤付出,已于2月15日完成全部申报材料报送。

本次共申报七个示范乡镇,其中抚顺县有后安镇、救兵镇和汤图乡;新宾县有响水河子乡、榆树乡和新宾镇;清原县有红透山镇。与此同时,新宾县和抚顺县的上马镇被确定为回头看单位,相关材料也一并完成报送。

下一步,省核查组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各申报示范乡镇和复核示范县、示范乡镇的相关外业现场进行检查,农村公路部将指导三县做好迎检准备。

 

                     抚顺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