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管理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调研清原和新宾两县 交通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3年2月15日,抚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吕京昇带队前往清原和新宾两县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参加本次调研的有:市交通运输局李星火副局长、邹富强副科长、孙航副科长,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金刚主任、刘平伟部长,清原和新宾两县政府分管县长,清原和新宾两县自然资源局国土和林业的分管领导,清原和新宾两县交通运输局领导,新宾县北四平乡副乡长,辽宁博昊土地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等相关人员。   

本次调研分为两部分:一是在清原和新宾两县政府分别召开两县交通重点项目谋划、沈吉线平改立推进情况和协调推进交通重点项目饶盖线五道沟岭隧道土地组卷工作,两县政府均表示全力支持交通重点项目的实施,快速解决五道沟岭隧道土地组卷中存在的问题;二是亲临即将开工建设的饶盖线五道沟岭隧道施工现场查看前期准备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汇报。通过本次调研为两县交通重点项目的实施和五道沟岭隧道项目能够按时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抚顺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1日



来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

编辑:张博文

校对:尹旭阳

审核:安良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