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管理

市交通中心完成全市未铺装乡道调查 和建设方案汇总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依据省中心《关于核实全省未铺装乡道现状及上报建设方案的通知》,涉及我市清原县、新宾县、望花区的未铺装乡道共12条路线50.229公里,经县区核实,市交通中心农村公路部整理汇总后已报送省中心计划管理部门,具体情况如下:

清原县乡级公路清头线路线全长28.181公里,其中:有铺装路面13.835公里(含水泥路面8.396公里),未铺装路面14.346公里,未铺装路段为农田作用路,涉及征占基本农田及一般耕地,不具备硬化条件,已通过国道黑大线解决沿线村民出行,没有必要铺装路面。整改方案建议降为村级公路。

望花区乡级公路刘演线共计1.374公里,实地核实已经为黑色路面,年底在统计数据库调整为黑色路面即可。

新宾县10条乡级公路34.509公里,经核实双边线2.772公里、王山线1.96公里合计4.732公里具备建设条件,本次纳入三年项目库,在2024年修建。网林线、马徐线、马穆线共计6.522公里已经为黑色路面,年底调整统计数据库为黑色路面。苇草线等共计23.255公里多为岭道段,已改线通行,没有建设必要,建议降为村级公路。


来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颅心

编辑:张博文

校对:尹旭阳

审核:安良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