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文明

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服务窗口岗位学雷锋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5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里,抚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驻抚顺市营商局交通运输局窗口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促进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建设做贡献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忱、优质的服务、耐心接待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始终做到文明服务、来有迎声、走有送声、使用文明用语。以“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为宗旨,立足自身岗位,展现交通文明窗口新形象,充分展现交通运输行业文明风范,为创建文明城市和改善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今年以来,合计办件14767件,其中办理道路运输许可及相关事项和车辆年度审验927件,为从业人员办理诚信考核和从业人员换发、 补证等事项13808件,办理超限运输通行证32个。

微信截图_20220322093116.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