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文明

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 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0年3月9日,新宾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后广大党员和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既是激励更是鞭策。作为交通干部要始终牢记“交通为民”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拼搏奋斗,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截图_20220318090748.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