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文明

不畏疫情献大爱,援助卡友似亲人——交通运输系统人性化防疫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此轮疫情来势汹汹,高速路口是人员密度高,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是严控疫情输入的重要屏障,必须落细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力做好排查工作。我中心在收到上级通知后,立刻行动起来,全力配合做好高速路口的疫情检测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人民需要之时,逆行而上,奔赴抗击前线,直抵无声战场。

 3月30日,一名群众手握一面写有“不畏疫情献大爱,援助卡友似亲人”的锦旗来到我单位,了解情况后得知,3月28日,中心职工蔡继红、王玉敏同志负责当日的草市卡点防疫登记工作,在一轮巡查后发现在高速出口上停留了几辆货车,上前了解情况后得知,四名司机由吉林来清,由于吉林当前疫情严重,按照防疫标准他们不能下高速,只能在原地等待后续防疫政策,由于疫情突然,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他们只能每日以方便面充饥。情况了解后两名中心同志立即进行上报进行协调,为他们送去了米饭蔬菜等食物,几名货车司机激动的吃着,并说道:“这是吃过最好吃的饭菜!”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灾祸面前,每一个人都是无辜的,交通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守护着这片土地,用无私的奉献精神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我们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我们绝不后退,要用最坚决的冲锋,最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硬仗!致敬每一位抗击疫情的“逆行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