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文明

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机关党总支部在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考核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4-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市直机关工委对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考核结果分为好、较好、一般三个等次,在抚顺市市直事业单位中,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机关党总支部和抚顺雷锋学院机关党总支部被评为“好”等次。

在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刚同志作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汇报了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这一年来,中心党总支在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力、政治领导力、群众组织力、党风政风建设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全面提升了中心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获得了上级党委的认可。

 

2022年,我们将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交通工作大局,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持续用力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推动中心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