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文明

真情送温暖 同心战疫情——县总工会慰问交通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4-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始终冲锋在前,坚守在一线防疫岗位上。3月31日上午,县委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詹丽萍、副主席王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祁丹来到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在草市、清原高速口卡点值班执勤人员,为他们送来方便面、牛奶等抗疫物资,为防疫人员提供坚强保障。

每到一处,詹部长都详细询问卡点车辆流量、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人员配备、值班人员防护措施等情况,不断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并对他们勇于担当、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清原疫情防控工作再做贡献。

县交通运输系统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及工会领导的关怀,我们一定践行交通的责任担当,防止疫情外入,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