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文明

交通发展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热点诉求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年初以来,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针对2021年群众通过电话投诉等方式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归类梳理,对热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着力推进解决。



一是南环公路通行环境问题。于2022年1月完成了南环公路平交路口标线完善3233平方米、增设更换道口标柱98根,安装路口及下坡等警示标志16块,增设爆闪灯2组,最大程度完善了南环公路平交路口安防设施;3月以来,责成南环公路养护部门东洲区公路段、新抚区养护站全面加强了日常养护,对沿线遮挡交通标志的树木和植被进行修剪,改善车辆视距;天气回候后,开展了绿化补植工作,栽种杨树1013株,火炬树1950平,水蜡288平。

二是黑大线中央隔离护栏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隔离护栏丢失、损坏以及开设路口等问题,中心会同设计部门及管护单位,对现场进行了多次勘查,对路口进行了规范,对损坏缺失部分进行了维修。下一步,将结合群众便利需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对通行道口进行适当调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