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文明

全市公路建设抓“早”字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市交通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三年行动新突破行动和市交通局的部署要求,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重点,创新举措,扎实工作,有效推动公路建设项目有序开展。

春节过后,中心立即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研究干线及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安排,抓紧开展前期工作,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为一季度取得“开门红”提供坚实保障。中心领导还通过深入基层实地调研,详细摸排、统筹协调,与各县区业务部门做好任务倒排计划,为项目建设做好用地保障。中心业务部门主动对接各县区有关单位,协调解决项目用地预审、评审和报批等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时效性,齐心协力抓“早”字。

目前,我市重点项目饶盖线五道沟岭隧道工程正在进行征地组报卷工作;东南环项目完成初步设计阶段的各类专项报告编制及批复工作;干线公路正在开展代建项目招标公告挂网前期准备工作;农村公路将于2月底前完成施工图设计和设计批复,在县区发改部门支持下提前做好农村公路工程招标准备工作。


                                                 抚顺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