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执法 / 双随机一公开

2021年度6月份抚顺市地方铁路运输、运营、工程质量、安全方面行政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抚顺市2021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安排,抚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从全市地方铁路主体名录库中随机选取5家行业企业(抚顺市盐业有限公司、抚顺裕民商城有限公司物流中心、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抚顺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随机选取4名执法人员,于2021年6月22日至6月24日对上述企业实施了行政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为:对受检企业铁路运输部门的运输、运营、工程质量、安全四方面实施行政执法检查。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抚顺市盐业有限公司、抚顺裕民商城有限公司物流中心、抚顺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缺失地方铁路运输事故应急预案;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聘请的第三方线路维修单位缺少相应的资质,已责令企业立即改正。

检查结果:受检企业铁路运输部门能严格执行《抚顺市地方铁路管理条例》,严格贯彻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每日调度交接班制度;按时完成机车、车辆修程;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比较健全;抽检的100米线路,线路外观整洁,几何尺寸无超限。

 

                                                      

                                                      抚顺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