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执法 / 双随机一公开

2022年度8月份抚顺市道路客运行业行政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抚顺市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安排,抚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从市区道路客运企业主体名录库中随机选取了1家企业—抚顺申达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随机选取2名执法人员,于2022年8月15日对上述企业实施了行政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为:对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实施行政执法检查。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企业有一台营运车辆(辽DB1679)存在超速行驶现象。

检查结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8月17日,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检,企业已对该车辆进行批评教育,杜绝类似情况发生,问题整改完毕。

 

                        抚顺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