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执法 / 双随机一公开

2022年度1月份抚顺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行政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抚顺市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安排,抚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从全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主体名录库中随机选取了1家企业—抚顺市途安运输有限公司,随机选取2名执法人员,于2022年1月24日对上述企业实施了行政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为:对受检企业的管理、行为、作业环境及设备设施三方面实施行政执法检查。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全生产“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行动及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不到位,已责令企业立即改正。

检查结果:受检企业车辆、从业人员均具备相应从业资质,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较为健全,能够严格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相关操作规程,卫星定位装置均能正常运行,应急管理工作比较到位,安全教育培训能够按期举行,安全费用能够列支使用计划,并按照要求平均逐月提取。

 

                           抚顺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