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执法 / 双随机一公开

2022年度8月份抚顺市地方铁路行业行政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抚顺市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安排,抚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从全市地方铁路主体名录库中随机选取1家行业企业(抚顺裕民商城有限公司物流中心),随机选取2名执法人员,于2022年8月12日对该企业实施了行政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为:对受检企业铁路运输部门的运输、运营、工程质量;地方铁路设施设备维修养护情况;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违法行为实施行政执法检查。

检查结果:受检企业铁路运输部门能严格执行《抚顺市地方铁路管理条例》,严格贯彻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每日调度交接班制度;按时完成车辆修程;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比较健全;抽检的100米线路,线路外观整洁,几何尺寸无超限。

 

 

                                   抚顺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