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营商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阳赴抚顺县对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准备情况进行督导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推动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全省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将于9月在抚顺县召开。

9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阳带队赴抚顺县对迎接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准备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和检查,全面查看了抚顺县按照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四方面要求精心打造的4处现场会议观摩点。抚顺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志阳详细介绍了迎接“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的相关准备情况,督导组围绕迎接“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会议相关事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王新阳局长强调,继去年辽东片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后,今年再次在抚顺县召开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是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交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抚顺县要周密部署、精心准备,确保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更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质量意识,加强典型示范引领,进一步强化对“四好农村路”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大力推行“路长制”的实施,进一步夯实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主体责任,推动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