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公益

抚顺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庆“十一”“学雷锋”义务劳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11-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9年9月2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即将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组织7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来到市公汽总公司城东公交停车场进行义务劳动。中心副主任魏兵同志作动员讲话。

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志们分组对公交站厅和刚从线上运行回来的公交车辆进行了认真清理。

此次活动是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中心党建活动、岗位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宣传公交绿色出行活动开展的一次大型活动。

中心党组通过义务劳动这样的形式深化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用实际行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在岗位上传承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凝聚集体力量,在劳动里感受奉献快乐。通过到企业开展活动这样的方式,建设交通部门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交通运输发展服务水平。

义务劳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又组织了“我和国旗合影”活动,面对镜头大家一起喊出:祝祖国生日快乐!祝中国繁荣富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