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机构设置

抚顺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为市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由市交通运输局代管。

主要职责

一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交通运输发展战略、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政策标准拟订、实施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二是承担重大交通工程项目咨询论证、项目审核等技术支持工作。

三是为全市国省干线公路新建改建、养护工程的组织实施和养护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承担全市国省干线普通公路国有资产管理的事务性工作。

四是为全市道路交通运输服务行业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五是承担全市公路交通战备保障和应急抢险相关事务性工作。

六是承担全市公路、地方铁路、道路运输技术政策、科技创新、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和环境保护的事务性工作;为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路网运行状况监测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七是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

八是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构设置

中心设置7个正科级内设机构,分别是党政群工作部、财务审计部、工程技术部、农村公路部、安全应急部、项目服务部、运行监测部。

办公地址:

抚顺市顺城区临江路东段3-1号交通大厦。

办公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联系方式:3876010

联系人:赵良凯

邮政编码:11300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