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办事指南

关于道路运政跨省通办办理注意事项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6-0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自9月1日我市开通“道路运政跨省通办”以来,发现广大从业人员使用中存在上传数据不规范等问题,现将道路运政办理注意事项进行说明,以提高广大从业人员的办理通过率,更好的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便利服务。

一、办理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业务。

1.如果从业人员办理该项业务且拥有多项从业资格,如同时拥有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和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须对每一项从业资格信息进行上传,特别提示不要漏项。

2.办理诚信考核业务须上传从业资格证的个人信息页、继续教育记录页、诚信考核记录页与违章记录页,以上信息均在从业资格证上体现,不要上传继续教育学习软件信息。

二、办理从业资格证补发、换发业务

办理从业资格证补发、换发业务须按要求上传电子版本人近期证件照,如照片不符合要求,将影响制证无法办理该项业务,请广大从业人员按要求上传照片。

请广大从业人员办理业务前,认真阅读服务指南,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如有疑问请拨打12328进行咨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