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管信息

市交通局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含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考试及《从业资格证》核发、换发、补发、变更及注销主体责任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受理责任:接收申请人提供的办事要件。

      2.审查责任:对申请人提供的要件进行审核,材料齐全的进行审批,材料不全的当场告知补齐,不属于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考试及《从业资格证》核发、换发、补发变更及注销事项的,不予受理,并说明情况,此外《从业资格证》换发、补发变更及注销可到所在区交通分局进行办理。

     3.决定责任:依法对当事人提供要件审批,对符合法律规定的限期办理,不符合法律规定的,当场告知。

     4.送达责任:当场告知从业人员做出决定的日期,并告知其按日期领取最后决定;

    5.其他法律法规规章文件应履行的责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