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与解读

关于制定<转发《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道路货运领域和出租车企业(含网约车平台)党的建设专题函调的函》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 制定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维护卡车司机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道路货运领域党的建设情况,及时汇总本辖区道路货运领域相关统计表数据,制定本通知。

  2. 起草过程

    按照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道路货运领域和出租车企业(含网约车平台)党的建设专题函调的函》的要求,请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新抚区农业农村局、望花区发展和改革局配合统计相关数据,印发<转发《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道路货运领域和出租车企业(含网约车平台)党的建设专题函调的函》的通知>。

  3. 通知主要内容

    按照文件要求时限汇总本辖区道路货运领域相关统计表数据(危货企业除外),将填报好的统计数据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1份发邮箱)报送执法队货运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