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放管服改革

科学调度,周密部署,按时完成农村公路工程进度目标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我市围绕农村公路新改建和维修改造工程建设,科学调度、周密部署,切实加大交通行业监管和督导,未按时完成“重强抓”专项行动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我局发挥交通行业横向协调方面的优势,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进农村公路新改建工程投资评审等招投标前期工作,同时,按照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的总体部署,定期调度“重强抓”目标序时进度完成情况,并从完善和优化农村公路工程设计质量入手,进一步加强各县区农村公路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督导和行业监管,确保农村公路新改建工程按期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农村公路新改建及维修改造工程进展也较顺利,均已完成“重强抓”序时进度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