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营商环境

抚顺市调度ETC发行工作 加大落实力度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19日,抚顺市政府召开全市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调度推进会议。会议由朱光明副市长主持,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市国资委、市公安局、市营商局、市交通局分管领导,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交通局长,高速公路运营公司沈抚分公司ETC发行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金刚同志对全市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区及各相关部门就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会议重点对县区领导包保、入户调查和需求量统计工作进行了调度。

最后,朱光明副市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前一阶段工作成效显著,感谢大家为此付出的努力,但工作中仍存在不少问题,大家不要有畏难情绪,领导要高度重视,下一步工作要全力攻坚。就具体工作,他强调了五点要求:1.提高站位,只有认识上去了,工作才能上去;2.强化宣传,要全方位、全口径开展宣传工作;3.加强学习,要掌握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4.落实包保,要每周完成入户进度计划;5.完成需求量调查,要讲方法、求实效,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单位,将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和问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