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营商环境

抚顺市在人民广场集中开展ETC现场宣传及办理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部的统筹指导下,年底前,全国高速路网将通过建设ETC门架系统,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大大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ETC的普及推广是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核心措施,为积极推进ETC普及安装,抚顺市政府、抚顺市交通局、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沈抚分公司及抚顺市中国银行、抚顺市建设银行、抚顺市农业银行、抚顺市工商银行、抚顺市邮政储蓄银行、抚顺市锦州银行、抚顺市交通银行联合于2019年7月31日至8月3日在市政府门前人民广场举办集中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当日,市政府朱光明副市长到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在现场对ETC办理的程序、设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问询,并逐个银行了解了办理情况,要求办理人员主动热情服务,合理满足群众需求,有序进行现场安装。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攻坚,按时完成安装任务。

本次活动旨在做好ETC推广应用的政策解读,为公众普及政策出台背景及重要意义,围绕大力发展ETC做好宣传,面向不同需求,进行ETC产品模式和优惠政策宣讲,提升用户对ETC重要优惠政策调整时间节点的关注,并以问答形式开展热点问题解读和深度报道,及时为公众解疑释惑。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阳、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金刚陪同调研。抚顺市电台、电视台、日报、晚报等媒体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报道,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文革现场接受了采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