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4-0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局16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市交通运输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新阳局长主持。

会上,赵春明同志传达了全国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王新阳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吸取全国及我市近期有关事故教训,全力防范化解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坚决防止出现松懈思想、厌战情绪。盯住重点,确保复工复产期间运行平稳。

三是关注日、韩、意大利、伊朗航班、重点地区、内部管控、在建项目生产安全四个重点,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是严格落实《辽宁省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开工复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储备及应急处置能力。

五是加强对工作作风的考核评估和整治,明确安全生产责任,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六是严格标准,抓好安全品质工程提升行动,建立安委会预备会议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