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部门会议

抚顺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交通运输(地方铁路、邮政、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四次工作专班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部署,抚顺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于2021年12月2日组织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旅游和广电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邮政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及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相关科室领导召开全市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交通运输(地方铁路、邮政、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安良东副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赵春明主持。

 

微信截图_20211203085551.png

首先由赵春明三调组织各单位参会人员共同学习2021年道路运输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任务清单,各单位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集中攻坚年”任务清单中涉及到本单位工作完成情况。

微信截图_20211203085918.png

最后,安良东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工作专班议定事项,扎实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和实施工作,形成推动实施的强大合力。

二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专项整治集中攻坚,确保全市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扎实成效,为抚顺经济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是严格按照专班运行机制规定的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不拖全市后腿,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微信截图_20211203090101.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