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部门会议

抚顺交通系统召开饶盖线五道沟岭隧道前期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11日,抚顺市交通局牵头在新宾县政府会议室召开“饶盖线五道沟岭隧道前期工作协调会”。市交通运输局李星火副局长,新宾县政府杨吉国副县长,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刘平伟部长,新宾县交通运输局于法友局长,新宾县政法委副书记,新宾县自然资源局分管国土副局长、分管林业的副局长,国土和林业部门负责人,北四平乡乡长,北旺清村村长,土地稳评编制单位辽宁鑫诚造价咨询公司,工可研编制单位抚顺市公路设计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星火副局长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公路设计院对项目的路由走向及标准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土地稳评单位对项目开展土地稳评编制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然后,县政法委、国土、林业及乡镇村等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针对项目中存在问题发表意见;与会各单位在进行充分讨论后,最后形成了初步意见。通过本次会议为项目前期工作在新宾段能够顺利开展打开了局面。

                                     

                                                                                                                                                         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项目服务部

                                                                                                                                                                        2022年2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