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部门会议

市交通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及安全生产专班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31日,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安委会领导和成员在十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及专班会议。安全应急部负责人吕世斌汇报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及省市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等。中心班子、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金刚主任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仔细认真的做好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二是要加强学习,各部门要及时学习上级部门下发的安全生产文件并领会精神,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人人守责,人人尽责。三是要狠抓落实,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提到第一位,细化相关制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闭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