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会议

抚顺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1-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月15日上午9时,我省召开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在市交通运输局16楼大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相关单位收听收看。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贾福元副厅长主持。会上,朱红副厅长传达了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冯万斌副厅长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持之以恒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交通运输部的支持指导下,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勠力同心,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完成“重强抓”专项行动任务,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攻坚,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年”活动,积极推动交通创新绿色发展,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辽宁交通运输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

冯万斌副厅长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是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交通运输仍处于基础设施发展、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全省交通运输发展依然仍面临着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紧紧抓住并全面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总要求,聚焦补齐“四个短板”,全力推进“六项重点工作”,落实省委“1+8”系列文件,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保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冯万斌副厅长强调,2019年要切实做好以下八项工作:一是争创交通强国试点示范,推动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激发行业发展新活力。三是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四是切实提升行业治理能力,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五是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新理念,提升绿色发展新优势。六是深度融合“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开放发展新高地。七是着力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新成果。八是落实全面管党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