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会议

抚顺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省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7-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4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阳及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抚顺路政执法队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交通产业集团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解读了《辽宁省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防汛工作方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赵爱军同志对防汛工作进一步部署。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要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次全方位多层次拉网式的隐患排查,限期整改,专人督办,保证效果。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要强化协调配合。坚决服从厅防汛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和调度,各自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王新阳局长就我市做好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防汛工作进一步强调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防汛形势的严峻性。三是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防汛工作任务。四是要健全指挥系统,落实防汛工作责任。五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