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公益

春运感人事捡到背包急寻失主 传递满满正能量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24日上午,清原镇居民王淑芳女士为客运站送来了一面“热心服务 正直公道 品德高尚 尽职尽责”的锦旗。

  事情是这样的:2月15日是大年初四,那天王淑芳乘坐客车去铁岭,急急忙忙的将背包丢在了清原客运站。正在值班的客运站安检员张喜林捡到了背包,立刻交给站长孙浩登记并保管,发现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重要物品,他们开始一同寻找联系方式,想尽快寻找到失主,早日物归原主。王淑芳快到铁岭站时,才发现自己丢了背包,急得都掉眼泪了,正在她焦急的到处寻找背包的时候,接到了张喜林打来让她安心的电话。第二天,王淑芳来到清原客运站,取回了自己的背包。

  王淑芳送锦旗时,竖着大拇指激动地说:“清原客运站的人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真是品德高尚啊,给你们点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