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助企纾困

振兴辽宁扬帆催人奋进 交通运输发展服务快马加鞭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和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制定的“七个走进”党建工作方案,2023年5月6日,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到抚顺市天湖啤酒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通过参观工艺流程、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与管理人员座谈研讨等环节,让中心干部职工知企、懂企,了解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进而培养出爱企、支企的感情,树立主动为企业服务的意识,最终转化为自觉支持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走进企业”活动是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党总支按照《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制定的“七个走进”党建工作方案内容之一。中心将按照工作方案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努力把党建工作目标和行政工作目标相结合,把党的领导贯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各方面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保证中心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