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规划信息

抚顺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一般建设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全部完成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13日16时,随着G202黑大线(清原西至苍石北段)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工作的结束,我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一般建设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工作顺利完成。2020年抚顺市普通干线公路一般建设养护工程包含8个项目,其中公路改造53公里/2项、桥梁改造541.6延米/5座、水毁恢复1项。5月下旬,我们将全面开始进行合同谈判及签订工作,力争各项工程于5月底陆续开工建设。

为开展好项目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实施,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到各县区对工程管理情况进行调研。5月14日副主任刘建新率工程技术部来到抚顺县腰堡水库大桥、通武线(官山至小东段)进行调研。在施工现场他们听取了工程总体进展情况后,查看了现场的防疫措施,了解了各参建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对今年开展“项目管理年”活动的政策进行了宣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