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运输管理监察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在1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扫黑除恶文件精神,部署扫黑除恶相关工作。会议由王新阳局长主持,各分管副局长,各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良东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抚顺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阶段实施方案并认真学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保障措施等具体内容。赵春明科长对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王新阳局长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整治责任,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完成净化修复整治生态、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深入研究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涉黑涉恶涉乱犯罪线索排查,全面组织开展新一轮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核查,对重复举报、多渠道举报得到案件进行重点核查,对搜集到的各类涉黑涉恶涉乱线索要抓紧排查,及时将有关线索提供给公安机关。三是要依法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针对涉黑涉恶涉乱易发多发区域及行业进行全面评估,深入开展道路运输行业经营秩序、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等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领域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控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日常监管能力水平。四是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文件做好相关工作准备。五是各单位要将已办结线索进一步进行梳理,及时完善相关佐证材料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