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运输管理监察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抚顺市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抚顺市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交通运输(地方铁路、邮政、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2021年第一次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安良东副局长、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安全部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安全科长,市公安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和广电局、市场监管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春明三级调研员对我市2020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对2021年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按照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落实2021年重点任务3项,2021和2022年阶段性任务50项;二是按照交通运输(地方铁路、邮政、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重点落实2021年任务4项,2021和2022年阶段性任务20项;三是认真完成市安委办规定任务事项。

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八第九专项督查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安良东对如何做好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六点工作建议:一是紧盯本部门重点分解任务,采取各种办法督促相关部门完成工作,收集见证材料建立工作档案;二是做好标杆企业选树,推广先进经验;三是持续推动企业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四是全面启动专班运行机制,建立工作档案;五是持续深入排查,认真填报“一表四清单”;六是全面做好信息报送。

最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道路运输三年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